2012年9月6日星期四

“一博未平,一博又起” 之(4)结束篇


终于,我期待快快结束已久的Intern也圆满落幕了。没有什么感言哈哈,只觉得这是大学生涯必要走的其中一part,我路过了,感恩没有遇到太多的困境,也谢谢公司给我的一切照顾与通融~

Intern结束前的一个星期,也正式的,我们卸任了秘书处职位,看着新上任的工大秘书处,心中有些牵挂,仿佛我要正式说再见了,三年的大学生涯,因为有你“全升”,我在这里找到了友谊,欢乐,包容和最值得珍惜的回忆。很多时候询问自己是否进错了吗?留下来值得吗?终于在我离开那个位子时找到了答案。谢谢全升,感恩,我永远爱你们~ ^^

人生就像爬上越河,要是永远只站在那最高峰的点观看,也许可以看到那很美的风景,但我们可能错过了更加仔细的,也许只能在高峰下看到的美。辛苦过,煎熬过,才能发觉自己的人生过得更精彩,也许不是在最高峰看到的,但是却比其来得更加的难忘。

即将步入大学生涯最后一年,祝福自己,找到最适合,接下来最想要走的自己的人生。加油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