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23日星期日

完结篇

做东西要有始有终,虽然说我也荒废了这里有段时间了 @@
就让我用在宿舍的最后一晚的感受来结束我的部落格吧。。。

曾几何时,老是觉得呆在这里的日子多么的漫长,但这一天还是到来了。
虽然说还有最后的exhibition day,虽然说我还要呆在这里多几天。
但是我知道,明天一早,我就要起身,收拾好包袱,还有最后一次的把宿舍的钥匙交回K10的手中。这也代表着,我。。。即将离开,我。。。不会再回来了。

感慨的心情也不是今晚才涌上心头。在我考完大学生涯最后一张的考试,那刻起,我已经意识到,这一切即将结束。我将离开这里,往人生另一段旅程前进。
四年里,一切的喜怒悲哀,将成为我人生中的美好回忆。
我庆幸,我来到这里。
我感恩,我遇到的所有一切。

最后,我祝福,希望大家有更美好的前程。
珍重,我在大学所遇到的每一位。

“我的部落格” 《结束篇》

2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