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6日星期三

肚子痛痊愈篇~

无端端的肚子痛了接近一个月,看了4-5位医生,查不出的病因,有怀疑肚子进风啦,食物敏感啦,肚子有虫啦等等的~~~ @@  虽然没有每天痛,但是一直被干扰着,让我很不适滋味,特别是有几次痛到几乎晕了过去,还以为自己得了什么癌症的说~~~  >.<”

接近两个星期快过去了,这阵子,肚子都好好的,没有痛,代表着,应该就痊愈了吧。。。感谢主,让我成功的挨过去了。

这段日子,给大家添了不少麻烦也让大家担忧了,真的不好意思,麻烦大家了。

爸爸妈妈对不起我没有好好照顾身体,让你们担心了实在是我不对。还有谢谢那晚赶上来载我回家的叔叔和姑姑,你们辛苦了~

谢谢我亲爱的这些日子爱心呵护和照顾,让你留了不少眼泪实在是对不起下,下次不敢了 >.<”

还有肚子痛那段日子跑上跑下载我去看医生的明辉和Joseph,和kit抬着我去医院,花了你们不少时间真的不好意思,还有roommate永凯,幸好有你,不然我可能晕在房间了哈哈哈~

还有就是在我生病的时候为我赶掉了不少Assignment的朋友们,对不起啊我不是很好的groupmate,要你们做好我的part lagi,特别是pxy一个人tank完了整份Optic report,让我有些惭愧下。。。  psps~

谢谢这些日子所有关心我的家人和朋友,让我感觉很温暖很感动,有太多的谢谢想说,这个世界依然还是充满着温情,我感恩大家对我的关怀,再次说声:“谢谢~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