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2日星期一

我在Intern的日子~~

Intern 已经过了一个星期了,时间过到很快下,是没有做到很多东西啦,跟着sv走来走去,感觉我这个星期游玩整个马六甲了。虽然大多数时间都是坐在车上陪sv一起车大炮,但是我也学了蛮多东西的,connect router computer 啦,connect cable 啦,thumb drive 啦,cctv 啦。。。感觉上我的 report 多了很多东西可以写了~~哈哈哈

话说我的sv,开车技术一流,快,狠,凶样样都到位哈哈哈 ,连车的license 死了都不懂,而且还很好运的被block 两次都可以度过,直到打油时被打油佬看到才发现才知错  =.=”

这个是上个星期5被block 时拍的,我的sv不敢过去然后叫同事载去还license和保险时,我偷偷拍下来的~~  XDD


话说最近进公司的server room 进到怕,单单看那些wire 我就看到blur blur ~

最近进去人家的server room 进到怕,里面wire 又多冷气又冷~~ 这个是其中一间比较小间的公司,还有更恐怖的喔哈哈哈

还可怕的server room...wire 满天飞

地板下上来的wire!!!!  >.<”
 
虽然我不是很会,但是真的佩服那些插wire 的,这么多要怎样插我都不知道,就连地板下都是一大堆的wire @@



那天经过看到的,哈哈哈,难道以后我们全升秘书处会有这么大的楼吗??? lol

未来秘书处的大楼。。。 ^^

昨天晚上教我妈妈妹妹学折爱心球,教教她们时自己又做多一粒爱心球给我老婆了~~  (希望不要再弄破咯哈哈哈  >.<” 

老婆这次要好好爱惜它喔~ ^^

3 条评论:

  1. 你要送未来秘书处大楼啊??那么好,不过我代他们收下先

    回复删除
  2. 爽啦~可以动到server~我还没机会~不够时间~zzZ

    回复删除